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21日,有网友在健身房偶遇赵薇 并在网上上传了一张合照,他配文称:“情深深雨蒙蒙的早周一例会,刚好赶上赵薇姐来训练,随性的她赶忙和大家一起捏了一张!”

只见照片中的赵薇笑容灿烂,将双手放在脸侧做出花朵的状态,看起来十分可爱。

健身房偶遇赵薇 粉丝调侃:20年老粉第一次看到你去健身房

照片中的赵薇马尾辫,一身运动服造型蹲在众工作人员中间,双手外捧将自己比喻成一朵花,笑容灿烂无比。

刚刚过完520网络情人节,5月21日周一的早上,就有某网友晒出一张健身房迎来新的成员赵薇并与工作人员大合影,活久见的赵薇看来是要瘦身塑造形象迎接新的工作了。

前几日晚上刚刚从KTV嗨皮完的赵薇第二天早上又准时奔赴健身房开始瘦身,可以说是非常勤奋了,这样的画面对赵薇的粉丝来讲可谓是“百年难遇”,一位二十年的老粉丝激动不已。

健身房偶遇赵薇 粉丝调侃:20年老粉第一次看到你去健身房

看来艺人对自己的要求果然够严格,前一晚还在和各路大咖们kt欢唱,大清早就去健身去了,话说是不是这个健身房比较容易偶遇明星啊?会不会成为粉丝打卡圣地

不少网友称”有生之年”终于见到赵薇健身, 粉丝们的评论也是绝了

还有粉丝看到后调侃称:20年老粉第一次看到你去健身房

本文来源:【恶搞综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