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看过《超元次抠像》节目的网友,对于李熹子和王鹤棣这对兄弟应该不陌生吧!两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呢?翻看两人的个人资料发现,李熹子和王鹤棣都是一米八高个男儿,长相也都挺帅气的。然而很劲爆的是,两人一直互动很甜,从而在网上一直被传是gay。下面,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李熹子和王鹤棣的关系 两一米八高个男儿互动甜 传出同性恋流言

李熹子和王鹤棣什么关系

同样是在《超元次抠像》节目走出来的选手,王鹤棣如今已经成为了新版《流星花园》的男一号。然而,他与李熹子的关系,还一直深受网友们的好奇,为什么不少网友觉得两人之间有“基情”呢?据了解,李熹子和王鹤棣因为参加比赛而认识的,惺惺相惜的两人很快就成为了好兄弟。

李熹子和王鹤棣的关系 两一米八高个男儿互动甜 传出同性恋流言

李熹子王鹤棣被传恋情

在一次节目花絮里,李熹子问到王鹤棣,若自己被淘汰了,他会哭吗?王鹤棣想了想回答到,“你要是被淘汰了,我会跟你一起!”画面否提多感人了!不过,这话、这画面从两个一米八高个男儿中出现,着实让人不免多想了。因为两人多次互动很甜,网上才有关于他们之间是gay的传闻。

李熹子和王鹤棣的关系 两一米八高个男儿互动甜 传出同性恋流言

李熹子和王鹤棣什么关系

另外,经过一番搜素发现,李熹子和王鹤棣形象都挺好,暂无任何负面的消息。不过是网上一直传闻李熹子和王鹤棣有了不一样的友谊,嗯,是友谊。虽然比赛结束了,两人之间也一直有联系,看来他们是在比赛中遇上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彼此之间的知音了吧!虽然网上对两人的关系有些扭曲,但不妨网友对他们的喜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