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看过《复仇者联盟3》的人多少都会对剧情某些地方有所疑惑吧?像是为何绿巨人浩克只有在一开场出现,后面就都没有露脸,难道是被绿巨人被灭霸打怂了,只剩下无助的班纳了呢?

绿巨人被灭霸打怂了,所以才不愿现身?导演解释:他不想出来

身为导演之一的罗素最近就解释了,其实浩克拒绝出来的原因是因为他「拒绝保护布鲁斯班纳」。罗素说:「我认为人们都会觉得是因为浩克害怕,我的意思是,当然他会怕,但他喜欢打架。但我认为这是从《雷神索尔3》就开始了,这两个角色 (浩克和班纳) 一直在相互冲突,班纳只有在想战斗时才会想要浩克出来,而浩克已经厌倦一直帮班纳擦屁股了。」

绿巨人被灭霸打怂了,所以才不愿现身?导演解释:他不想出来

所以现在你知道《雷神索尔3》中为何浩克不想离开萨卡星了吧,因为在那里他被视为巨星,也不会被班纳一直叫出来打架,所以在《复仇者3》中浩克戏份会那么少,不是因为他害怕,只是他不想出来而已,这也导致班纳后来必须穿上「Hulkbuster」装甲来战斗。

绿巨人被灭霸打怂了,所以才不愿现身?导演解释:他不想出来

不过据外媒报导,马克鲁法洛和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有计划要帮浩克拍一个三部曲电影,马克鲁法洛表示,凯文费奇曾跟他说:『不然我们就从《雷神3》开始吧,一路把你的故事发展到《复仇者联盟3》跟《复仇者联盟4》中。」所以也许影迷们也可以期待一下未来的浩克电影囉!

绿巨人被灭霸打怂了,所以才不愿现身?导演解释:他不想出来

TEEPR只想睡到自然醒:浩克也是蛮任性的啦

本文来源:【烂片神吐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