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猷启做为赌王的儿子,他的感情生活就备受关注,早年间就曾传出和邓紫棋的恋情绯闻,何猷启还公开澄清两人关系,称邓紫棋是个好女孩,并没有追求交往过。

何猷启女友GIGI疑怀孕 何猷启女友背景曝光两人恋爱史揭秘

如今何猷启求婚成功,未婚妻身份及人品自然也备受关注。据何猷启透露称,未婚妻名叫Gigi,一直在内地生活,两人认识也是经由朋友介绍,而对于为何选择闪婚,何猷启则表示“感觉合适就好了”,何猷启家人方面对女方条件也很满意,声称“家里人对未婚妻影响很好”,但何猷启拒绝透露更多关于未婚妻的信息。

何猷启女友GIGI疑怀孕 何猷启女友背景曝光两人恋爱史揭秘

据悉,何猷启同何超莲是同胞姐弟,身材高挑,长相也十分帅气,一直被誉为是极品钻石男,早前就有不少港女对他虎视眈眈,时常有人公开示爱何猷启,但他本人对待感情却很踏实认真。早前何猷启就曾主动追求小女友,对方长相一般却很符合何猷启口味。时隔数年何猷启再度公开认爱未婚妻,看样子何猷启是找到让他相守一生的真爱了。

何猷启女友GIGI疑怀孕 何猷启女友背景曝光两人恋爱史揭秘

何猷启未婚妻GiGi是在派对中曝光的,今天何猷启分享跟GiGi的正面合照,女友的样子首次曝光。GiGi坐下跟站着的何猷启合照,姿势有点儿尴尬,不过也刚好遮肚,疑为已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