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德华怎么处理杨丽娟的事情

杨丽娟,从16岁开始迷恋刘德华,疯狂收集他的资料。父亲杨勤冀为助女追星,卖房、举债,甚至企图卖肾。 最终,因女儿没能单独见上刘德华,杨勤冀2007年3月26日在香港投海。父亲的死,成了杨丽娟不可磨灭的烙印。如今,杨丽娟说她不再追星了,但还是想跟刘德华见一面。你能理解吗?

刘德华怎么处理杨丽娟的事情 刘德华给杨丽娟多少钱

距今已是杨丽娟父亲香港投海自尽的十个年头了,曾经那个轰动全国的杨丽娟追星事件到底带给我们多少警示。杨丽娟花了十几年去追星,不惜辍学,而父亲甚至花光积蓄,甚至打算卖肾支持女儿去追星。就连刘德华本人也透过经纪人表示,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试问,哪个明星会喜欢这样的粉丝,看了刘德华和杨丽娟的合照就知道了,一个满脸崇拜,一个不屑一顾。

十年过去了,杨丽娟现在在做什么呢?这几年她总是处在不停的换工作中,尽管很努力,却总是因为各种原因被迫辞职或辞退,不是干商场导购,就是服务员。业余时间她在一家基督教堂唱诗班做低音部部长,为人很热情,谦逊,从来不迟到。这似乎无法与十几年前那个疯狂追星刘德华的女孩相比,但这确实是同一个人。她的生活很艰难,却已经不再奢望别人的帮助,她说如果你真的需要帮助,上帝会来到你身边的。

能醒悟到之前的过错已经不易,起码她现在不再偏执,起码在很认真很努力的生活,给她多点空间和时间赎罪吧,曾经火极一时,但是这样的出名,谁都不愿意要吧,毕竟付出了太多的代价。

刘德华怎么处理杨丽娟的事情 刘德华给杨丽娟多少钱

2003年的时候,杨丽娟第二次来到香港仍然没有见到偶像,而她这笔钱是父亲卖肾筹得,疯狂举动,令人咂舌。

除了两次奔赴香港,刘德华只要来大陆活动,不管在哪个城市,杨丽娟都会追到哪个城市,此时家里早已经债台高筑,借亲戚的钱,高利贷的钱,可这依然打消不了她的心。

在十年的追星生涯中,杨丽娟几乎从未工作过,一切开支皆有父母承担。

2007年,杨丽娟又一次奔赴香港参加刘德华的歌迷会,这一次他如愿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并且有幸上台和刘德华合影留恋。从17岁辍学开始,到2007年,她已经耗费了自己12年的青春,耗尽了父母12年的心力。

原本杨父以为女儿见到偶像之后,就能回心转意,就此打住。可是女儿竟然无理要求要与偶像独处两小时,越陷越深,变本加厉。父女间争吵后,杨父绝望的跳海自杀,只留下一封悔恨的遗书。

刘德华怎么处理杨丽娟的事情 刘德华给杨丽娟多少钱

这件事当时震惊了整个娱乐圈,一时间舆论四起,大部分都是指责杨丽娟的。书信后来也被曝光,杨父遗书中全部是对刘德华和女儿杨丽娟的指责。

杨丽娟疯狂的追星举动毁了自己十年的青春,害死了自己的父亲。

刘德华也因为这次事件一时间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华仔透露那次事件之后,他几乎每天都会受到上百粉丝的疯狂电话,那些粉丝利用杨父事件威胁不见面就自杀。刘德华那段日子天天在恐慌中度过,甚至严重失眠,生怕会再出现一个“杨爸爸”。

刘德华在事后不久发表了一篇《你不会懂得我伤悲》的文章:

刘德华怎么处理杨丽娟的事情 刘德华给杨丽娟多少钱

杨父事件之后,杨丽娟母女起诉了刘德华,当然最终结果是以败诉收场,母女两也回到了甘肃。杨丽娟是悲哀的,但是也是幸运的,刘德华并没有责备杨丽娟起诉自己,有报道说华仔私下安排工作人员给她还高利贷,帮助她的人生回到正轨上来。

华仔在后来的采访中,也呼吁大家不要再去指责杨丽娟,而是多多的给予她关心,不要再让她陷入公众中的舆论之中。

刘德华给杨丽娟多少钱

追星杨丽娟倾家荡产欠下了很多债还搭上了父亲的一条命,作为被追星的对象刘德华究竟是如何看待此事的呢?此事发生以后被媒体大肆渲染,有传闻说刘德华为杨丽娟还债给了她一百万究竟是不是真的呢?还有传闻说杨丽娟之后让刘德华一度精神崩溃到痛哭?

杨丽娟疯狂追星当时在网络上闹的沸沸扬扬,持续发酵,当时《南方周末》还刊登了一篇文章叫《我还是没敢告诉杨丽娟》额文章,文章的主要内容是讲述了杨丽娟现在的生活状况令人更为惊讶的是记者在文章结尾透露曾经匿名还清了1.1万元高利贷的那个人,就是刘德华。

当时杨丽娟的父亲为了完成女儿追星的心愿,卖掉的房子欠下了很多债,在父亲离开之后,杨丽娟和母亲相依为命没有工作,母女两人每个月靠410元的低保生活。为了节约生活开支杨丽娟还说服妈妈住进了福利院。虽然刘德华匿名为杨丽娟还债,但是杨丽娟好像没有感激刘德华的样子,她现在后悔的是,不该听媒体的话,不该从香港回到兰州。她依旧保持着半年前的愤怒,认为刘德华对不起自己,对不起她们一家。

杨丽娟现状怎样

有记者联系到杨丽娟并对她现在的生活进行了采访,现在杨丽娟在某商场做着导购员的工作,虽然工资低而且不稳定,但为了维持生计只能如此。她和妈妈两人住在一室一厅的廉租房里,虽然不富裕,但她表示对现在的生活还算满意。

对于父亲的死,杨丽娟表示相当懊悔。当年她从16岁开始迷恋香港明星刘德华,此后,初中没念完就辍学在家,疯狂收集有关刘德华的资料。父亲杨勤冀为了助女追星,卖房、举债,甚至企图卖肾。最终,因女儿没能单独见上刘德华,杨勤冀于2007年3月26日在香港投海自尽。

杨丽娟非常懊悔自己过去的行为,“是我太自私了,连累家人。”

当年“杨丽娟事件”首次捅上媒体时,刘德华通过经纪人批评杨丽娟“不正确、不正常、不健康、不孝”,并呼吁她停止过火的行为。在2007年杨父跳海后,刘德华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我觉得那是一个很个别的例子。我觉得她是需要大家关心的。她可能是一种心理上的病或者什么。不应该把她放到公众的聚焦下去看她,她更需要的是专业人士的帮助。”刘德华还匿名为杨丽娟还清了1.1万元的高利贷。这一点,得到了杨丽娟本人的确认。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