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下一站别离结局如何,盛夏秋阳契约婚姻能维持多久?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热播,剧中盛夏秋阳这对假夫妻一出场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大家都希望二人能够有个幸福美满的结局。那么结局会如大家所愿吗?

下一站别离结局如何 盛夏秋阳契约婚姻能维持多久?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讲述两个陌生人因各自原因指定契约婚姻的故事,剧中男女主角秋阳、盛夏都对爱情不抱幻想,然而在契约婚姻相处过程中,却产生了怦然心动的爱情,那么结局两人在一起了吗?

据悉,电视剧《下一站别离》剧情贴合当下社会中出现的“爱无能”现象,在早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很多观众看到剧中和自己相似的经历。

下一站别离结局如何 盛夏秋阳契约婚姻能维持多久?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结局中不相信爱情的秋阳和盛夏能走到一起吗,剧中所说的“爱无能”是什么意思,现实中的你是否也有同感呢,一起看看电视剧《下一站别离》结局是怎样演绎的!

据悉,电视剧《下一站别离》结局中,李小冉饰演的盛夏和于和伟饰演的秋阳互相认识到自己的感情,最后“真正的”走到了一起,他们一个是大龄未婚女博士,一个是有过两次失败婚姻公司高管,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故事呢?

下一站别离结局如何 盛夏秋阳契约婚姻能维持多久?

剧中盛夏和秋阳原本是没有交集的陌生人,因为盛夏身体出状况想有后代,而秋阳又意外的成为她的邻居,开始时两人因为各自的原因选择契约婚姻,后来竟爱上了彼此。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结局中盛夏和秋阳两个对婚姻又偏见的人,经历各自生活的摩擦之后有了新的感悟,在彼此了解加深的情况下发现,自己竟遇到对的人!

下一站别离结局如何 盛夏秋阳契约婚姻能维持多久?

《下一站别离》结局中他们各自克服思想和生活的困扰,对婚姻和爱情有了更加正确的认识,总之盛夏和秋阳最后收获他们真挚的爱情,组建了幸福的家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