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8年3月21日,法国著名游戏公司育碧回购维旺迪持有的全部27.3%股份彻底摆脱维旺迪,而腾讯将以约4.52亿美元收购育碧5%的股份并与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育碧被腾讯收购了吗?腾讯投资育碧是怎么回事?

从目前来看,腾讯并没有收购育碧,只是持有其5%的股份并作为长期投资者进入育碧股东会,但是尚未获得育碧董事会席位。同时腾讯承诺未来不会增加在育碧的股权和投票权。并且法国相关法律规定只有法国公司才能收购法国公司。

法国著名游戏公司育碧被腾讯收购了吗 腾讯投资育碧是怎么回事

持有5%股份的腾讯无法像维旺迪那样干预育碧日常运营和游戏项目制作,而且育碧已经彻底摆脱维旺迪。所以玩家不用担心以后育碧游戏的质量。

但是相对的,未来有希望在腾讯WeGame平台看到育碧端游和手游,提升腾讯自身游戏产品链的质量和竞争力。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与腾讯的合作将帮助育碧极大地增加在中国的曝光和参与度。“我们很幸运能拥有腾讯这样的合作伙伴,并且我们也很期待携手合作将游戏大作和娱乐体验带给中国的玩家们。“

对此,腾讯公司总裁刘炽平也表示,对于和育碧的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未来会把育碧更多的作品带给中国的玩家。而恰好就在3月初,腾讯曾向玩家发布调查问卷,询问《彩虹六号:围攻》登陆国内平台是否会尝试,结合今天的公告我们也更有理由期待下一些大作的新动向。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