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孟佳回应《天赐的声音》舞台造型争议问题 称会好好减肥

孟佳称会好好减肥

孟佳回应《天赐的声音》舞台造型争议问题 称会好好减肥

近日,孟佳与檀健次在综艺《天赐的声音》上合作演唱歌曲《眉飞色舞》,复古的Disco旋律和极具爆发力的舞台表现十分抓人,但也有网友认为孟佳的造型和妆化团队不尽如人意,认为涂黑造型并不适合孟佳,令她显胖,更有网友直言:“如果在妆造、造型上下点工夫,会更爱你”、“我还能等到造型、妆造配上孟佳业务能力的那天吗”。

4月10日,孟佳在微博发声回忆造型妆化问题,表示:这次《天赐的声音》舞台造型没让大家满意 是我的问题!我会好好减肥 认真琢磨造型的问题 你们给我的建议都是我进步的动力!

不过,对此大多数网友都劝孟佳不要再减肥,因为已经够瘦了,更有粉丝直言:“别这样,真不是胖瘦问题!”仍将矛头指向孟佳的造型团队。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