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们的歌》这个综艺之前已经播出了两季了,请来了不少出名的嘉宾,综艺也挺好看的。现在,《我们的歌》第三季要来了,大家都在好奇,《我们的歌》第三季嘉宾阵容是什么样子的?

9月13日,官博终于放出了海报,再次让网友大开眼界,对节目有了无限期待。首先必然是被称为“铁肺歌神”的林子祥,这位中国香港乐坛常青树出道逾40年仍在坚持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

《男儿当自强》《选择》《数字人生》等歌至今还在被人津津乐道,林子祥一开口,似乎就能带观众回到曾经那个港乐黄金时代,大家想不到他居然都出来参加综艺了,这可是传说中的歌手。

杨千嬅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名香港歌手了。不仅歌唱得好,演技也很好。之前再次爆火的《处处吻》就是她的代表作,作品还有《勇》、《再见二丁目》等等。

薛之谦相较于其他前辈歌手其实相对不够前辈,但他也是这些年产出较多作品的实力歌手了,有许多歌曲也是火爆一时。他的代表作《认真的雪》、《演员》。

不论年龄,恐怕鲜少有人没听过《狼》《大约在冬季》《思念是一种病》这几首歌,这一次也请来了齐秦,观众也都在期待能够再次听到这些耳熟能详的老歌。

实际上,这一次请来的嘉宾分为了两组,由林子祥、齐秦、杨千嬅、薛之谦组成的前辈歌手,由张碧晨、胡夏、杨芸晴、锤娜丽莎、周兴哲组成的新人歌手。

《我们的歌》的主题内容是:“我们的歌是《外边的世界》不断变化,是城市某个角落里那场《认真的雪》。我们的歌是这些年《夏至未至》里无人知晓的一场《夏日party》,是你我心中哼唱的同一首歌。把《爱情教会我们的事》化成音乐符号,在音乐中体悟漫漫《数字人生》”。

其实,本季无论是前辈歌手还是新生歌手,都是可圈可点。

《我们的歌1》无疑是很成功的,豆瓣评分有8.1的高分,音乐类的综艺节目能有这么高的分数,实属不易。但《我们的歌2》明显就有落差了,豆瓣评分仅6.6分。

不过到了第三季,看到来了这么多的大牌歌手,观众还是很激动的。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