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 播出的《婆婆和妈妈2》中,王灿爆料说其实她妈妈也不怎么喜欢杜淳.

原来,当初听到女儿找了一个演员当男朋友时,王灿妈妈就劝女儿说,不是很希望她找一个演员,因为演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包括杜淳平时工作忙不能照顾好女儿,或者绯闻太多等,她还是希望女儿能找一个稳定点的男朋友.

王灿妈妈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更别说平时杜淳花心绯闻那么多了,把女儿交到他手上,是真的一百个不放心啊!

张萌也说了,获得父母的祝福是夫妻幸福的前提,她当初在国外也找了一个男朋友,但她爸爸怎么都不同意,最后还对她说:你要是结婚是你的事,我是不同意的,你的婚礼我是不会去的.

最后,张萌跟那男朋友分手了.

但王灿不听妈妈的话,还是想坚持自己喜欢的,后来也证明杜淳真的能为她做出很多改变,王灿妈妈才放心对女儿说“那你幸福就好.”

从目前来看,王灿过得确实还算幸福,虽然杜淳在平时生活中照顾不好她,也忽略了好多东西,对她和肚子里的宝宝不咋用心,但他还是很宠溺王灿的.

在节目中,杜淳对王灿大献殷勤,给老婆端来一盆水,说要帮她泡泡脚、按按小腿.

现在能主动给老婆洗脚的男人不多了,看到这一幕,谁不说杜淳是个好男人呢!

连小姨看到后都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大灯泡,阻碍夫妻两人秀恩爱了.

不过可能这是杜淳在录节目时才会做出的举动,毕竟王灿都有点被杜淳的举动给吓到了,直言不好意思,要是平时杜淳有这么贴心,王灿的反应不该是这么受宠若惊.

如果说杜淳对王灿的关心是“浮在表面”,那王灿对杜淳的关心,是真的很用心了.

这不,细心的王灿留意到杜淳的嘴唇总是紫色的,于是问他到底是咋回事.

杜淳表示他是有先天性的心肌缺血,治不好的那种.其实这种病挺严重的,会危及到生命的健康.但杜淳大大咧咧地说出来,似乎不怎么在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