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 一期的《美味夜行侠》中孟佳与秦霄贤打招呼第一句话就说:”我是你的偶像“,直接把秦霄贤给说懵了,然后孟佳赶紧改正:不不不,你是我的偶像.孟佳还在微博发文:深圳的风太大导致我嘴瓢了。

深圳站的营业通过秦霄贤与节目组的对决赢得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孟佳和李斯丹妮,而且两位姐姐都是行动派,刚到就开始撸起袖子下厨房,不过两位姐姐的实力那真是大不相同,孟佳拿出了自己的那首好菜辣白菜炒五花肉,李斯丹妮就非常的手忙脚乱,拍生姜打着节奏,但是生姜却纹丝不动,真的是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二百五.

而且录制当天深圳的海边大风一阵一阵的,把几位嘉宾冻成”狗“,但是面临恶劣的环境尹正就像定海神针一样,通过寥寥数语就把大家的心安定下来,一起抵抗恶劣的环境备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