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21》的热播让很多人认识了撑腰这个词,众所周知,大家如果喜欢一个选手,可以在线上为其撑腰,帮助他一起成长,而人气达到最高的那一位选手,可成为撑腰王,换句话说,撑腰的意思其实就是投票,那么撑腰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创造营2021撑腰王有什么用呢?

如果想要知道撑腰王的作用,我们先来说一下网友如何进行撑腰,首先网友通过指定的APP,进去找到创造营选项,然后通过页面进一步操作,找到“撑腰通道”的页面,点进去可以看到每一位学员的个人信息,然后动动手指,在自己喜欢的学员头像下面点击“撑腰”,即可为相应的学员进行撑腰,系统显示成功就算成功撑腰。

那么,成为撑腰王之后到底有什么用呢?我们都知道,创造营有一个撑腰榜,成为撑腰王肯定是备受瞩目的一名选手,一是代表这名选手的人气非常高,二是代表这名选手极有可能可以成功出道,因此撑腰王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成为撑腰王的选手自己的压力肯定也比一般的选手要大很多,可以锻炼其自己的受压能力,而且成为撑腰王之后,还可以自由换房间,可以将自己的房间搬到阳光房,对以后的赛事有很大益处。

除此之外,据悉成为撑腰王之后还可以优先选歌曲,要知道比赛类型的节目,如果比其他选手有优先权,肯定在今后的赛制过程中会更加顺利,获得冠军的可能性也会增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