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毛晓彤从小学习调拉丁舞,所以虽然是演员但是她的舞蹈功力非常好,经常受邀参加舞蹈类的节目。最近,毛晓彤就参加了新舞林大会。节目播出之后,网友大呼毛晓彤太性感了吧!节目中的毛晓彤穿了一件高开叉的银色吊带连衣裙,一双修长白皙玉腿非常的吸睛,感觉舞台上的毛晓彤整个人都亮到发光。

毛晓彤太性感了吧 新舞林大会毛晓彤穿高开叉裙秀修长美腿

毛晓彤太性感了吧

节目中关晓彤戴着羽毛面罩,赤脚和男舞者在舞台上大跳热舞,甚至还有挑逗男舞者的动作。这个舞蹈又欲又纯,毛晓彤的好身材也展露无遗,被网友夸赞是宝藏女孩。网友也喊话新舞林大会,希望毛晓彤继续留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看的舞蹈。

毛晓彤之前参加蒙面舞王的时候,好身材就备受大家称赞,当时毛晓彤的好身材还上了热搜。很多人都以为毛晓彤是娇小类的女生,因为她的骨架确实非常的小,但是大家看看毛晓彤的那双腿就知道她个子不会太低了,毛晓彤身高有163cm。只能说毛晓彤天生的就是演员长相,骨架小的人都会特别的上相。

毛晓彤露出修长白皙玉腿

毛晓彤2020年凭借着三十而已这部剧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之后毛晓彤戏约不断,粉丝们也非常替她感到开心。而拍戏至于,毛晓彤也并没有松懈下来,而是选择参加了自己擅长的舞蹈节目,真的非常的努力了。毛晓彤一直都是很努力的抓住工作机会,她是一个外弱内强的人。也希望大家今天多多关注毛晓彤,可以喜欢支持毛晓彤的作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