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21年1月4日,池子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公布视頻,回复此前说“脱口秀不是杨笠那样”一事,称是因为“我觉得她煽动性大于消解性,有点偏离脱口秀的感觉,更像是奇葩说”。1月4日晚,杨笠发文回应:“唉,没完了。这一行现在是有点难做的意思了哈。”

据悉,此前杨笠在脱口秀里称“男人没有底线”,表示如果没有男人,她会过上平静又幸福的生活。随后池子发文称他觉得脱口秀可能是罗翔那样的,“但肯定不是杨笠那样”。引发网友热议。粉丝评论:“姐!天天开心别管垃圾”,“我看着都累,你多接广告吧,我给你转赞评”,“请保持发声吧!”

对此,有网友觉得池子在理,“杨笠就是吃女权红利”,“总是挑起两性矛盾,搞两性对立,吃相难看”但也有人站杨笠,“池子现在不红了,倒是爱蹭”“酸吗?”。

杨笠:这一行现在是有点难做 杨笠发文回应池子都说了什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