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2021年1月5日课堂的答案是什么呢?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2021年1月5日问题是:揉压眼睛时,有时眼前会出现光斑或奇怪的图案,这是因为?成语“八面玲珑”最初是形容?

今天的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有2个,下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吧。

1、揉压眼睛时,有时眼前会出现光斑或奇怪的图案,这是因为?

  视网膜被骗

蚂蚁庄园揉压眼睛时会出现光斑是因为?1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即使没有外界光源刺激,我们有时也能看见光影,这种现象叫作光幻视,几乎每个人都有过或强或弱的体验,俗称“眼冒金星”。

最常见的光幻视发生在你揉压眼睛时(压眼闪光),虽然眼皮一直合着,但眼球在受到机械压力后,眼前开始闪烁光斑或光圈。这是视网膜受到刺激产生电信号,在大脑视觉神经中枢激起了“涟漪”。

有时在你睁眼之后,光幻视还会持续一阵,投在你看到的事物上,但很快就会消失。

2、成语“八面玲珑”最初是形容?

  窗户宽敞明亮

蚂蚁庄园揉压眼睛时会出现光斑是因为?1月5日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

卢纶(739年—799年),字允言,河中蒲县(今山西蒲县)人,祖籍范阳涿县(今河北涿州),出身范阳卢氏北祖第四房,是北魏济州刺史、光禄大夫卢尚之的后人,唐代诗人、儒客名家,大历十才子之一。

唐玄宗天宝末年举进士,遇乱不第;唐代宗朝又应举, 屡试不第。大历六年,经宰相元载举荐,授阌乡尉;后由宰相王缙荐为集贤学士,秘书省校书郎,升监察御史。出为陕州户曹、河南密县令。之后元载、王缙获罪,遭到牵连。唐德宗朝,复为昭应县令,出任河中元帅浑瑊府判官,官至检校户部郎中。不久去世。著有《卢户部诗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