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脱口秀大会》即将迎来总决赛了,而网剧《我喜欢你》也正在热播中。只不过没想到两者居然能够联系到一块去!今日,赵露思送李雪琴女巫汤打call,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不得不说,赵露思这波打call感觉次元壁被打破了呢!那么,李雪琴是怎么回应的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赵露思给李雪琴打call

在9月23日,赵露思通过微博为《脱口秀大会》选手李雪琴打call,“给不了男朋友,但可送女巫汤打call!”赵露思还借用李雪琴在节目里的段子调侃称:“世界的尽头都可以是铁岭,女巫汤的尽头谁说不能是铁锅炖大鹅呢? ”不得不说,赵露思不愧是长在大家笑点上的女人!

赵露思送李雪琴女巫汤怎么回事?赵露思和李雪琴是什么关系?

赵露思李雪琴隔空互动

也就只有赵露思能想出送李雪琴铁锅炖大鹅版女巫汤了……而且,赵露思和李雪琴这波互动,感觉次元壁被打破了!所以,赵露思和李雪琴是认识的吗?网友们猜测,两人应该是线上网友,赵露思应该是最近有在追《脱口秀大会》,而李雪琴虽然是脱口秀新人,但表现出色,想必赵露思是被她圈粉了。

神奇的互动增加了!赵露思送李雪琴女巫汤的发文,大都用上了李雪琴在《脱口秀大会》上的段子。只不过没想到,《我喜欢你》和《脱口秀大会》居然会有这般梦幻联动!在赵露思发文打call后,李雪琴转发道谢赵露思,并且还隔空点菜,“另外路总林雨申点过的那啥红酒套餐、甜品套餐能不能也给安排上?”,真是有梗又有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