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节目组致歉说了什么全文曝光 极限挑战节目组为什么道歉?

21日晚,《极限挑战》节目组就此前节目中在青藏高原寻找水母雪兔子一事发文致歉,称当期节目录制中,由于细节设计上的失误,尽管没有实际发生采摘珍稀植物的行为,但节目播出后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没有起到宣传好珍稀植物保护规定的作用。为此节目组虚心接受所有网友、粉丝以及媒体的批评指正,并诚挚地表示歉意。

极限挑战节目组为什么道歉事件来龙去脉

9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组推送的一段节目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节目组在西藏录制期间摘采了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雪莲花”,其实,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让嘉宾岳云鹏、刘宇宁、俞灏明三人去采摘“雪莲花”,后来被刘宇宁率先找到,并且节目组还专门给了花的特写镜头。而这种花专业名称叫“水母雪兔子”,由于是濒危物种,所以,极其珍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