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今天举行的湖南卫视大屏分享会上,洪涛导演现场表示2021年“歌手”不做了,同时表示明年将会带来全新音乐综艺。这也意味着《歌手2020》是“歌手”系列的最终季。

歌手不做了怎么回事?我是歌手为什么不做了 歌手2020竟成最终季

随后,歌手官博也发文回应:

以后的冬天,不再有《歌手》。

以后的每天,都会有音乐。

不是所有跋涉,都要有目的地。

因为歌唱过了,所以能更大声地活着。

据悉,《我是歌手》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引进的同名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七名知名歌手同台竞赛,每场由500名现场听审决定歌手名次,两周累计票数或得票率名次最低的歌手被淘汰,由另一位歌手顶替空缺。参加本节目的歌手都是在华人圈内拥有较高知名度,曾有唱片发行的实力歌手。

《我是歌手》于2013年1月首播,陆续播出了四季,羽泉、韩磊、韩红、李玟分别获得了第一季至第四季的“歌王”称号。2017年,《我是歌手》更名为《歌手》,也陆续播出了四季,分别为《歌手2017》《歌手2018》《歌手2019》《歌手当打之年》。在这四季的《歌手》节目中,林忆莲、Jessie J、刘欢、华晨宇分别获得了“歌王”称号。其中,华晨宇是节目史上第一位90后歌王。

洪涛是中国内地综艺节目导演,曾执导《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百变大咖秀》、《我是歌手》等多个综艺节目,其中“歌手”系列反响尤为出众,洪涛也几乎成了《我是歌手》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