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郑琴心是《心动的信号》中的素人女嘉宾,她一出场就凭借着黑长直的女神范儿收获了不少的关注度。郑琴心外表和性格蛮有反差感的,女神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憨憨的心。因为节目刚播出没多久,所以网上有关于郑琴心的个人资料很少,不过有关于郑琴心的职业是什么,以及她今年多大了等问题,网上早已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

郑琴心个人资料简介 心动的信号郑琴心职业介绍

郑琴心作为《心动的信号3》节目一开始最后一位出场的素人女嘉宾,她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种很有古典范儿的女神形象,有人觉得她长得有点像白冰。优雅端庄的气质和长相,黑长直的头发,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她应该会比较有距离感。但是接触了之后发现,郑琴心的性格跟她的外表还是有一定的反差的。

她在节目中很真实,吃东西的时候没有偶像包袱,想吃就吃,而且还很喜欢吃辣。在餐桌上甚至还劝男一陈延迪,说他太瘦了,让他多吃点。节目刚开始,就已经有不少观众想要嗑这一对了。郑琴心有点憨憨美人的感觉,从性格上来看,她跟男一真的很配。

据了解,郑琴心是1994年的,今年二十六岁。她高中应该是在成都三中读的,大学读的是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因为第二期节目才公开素人嘉宾们的职业,所以郑琴心具体是从事什么职业的还不能完全确定。不过网友根据网上有关于她蛛丝马迹的资料,推断她从事的应该是文艺类的工作,甚至有说她是曲艺节目的主持人的。

郑琴心的微博id是“郑坎坷”,她喜欢小动物,喜欢美食,喜欢旅游,她以前还在微博上分享过自己到西藏、广西和上海等地旅游的照片。这次参加《心动的信号》,不知道她是否能够在节目中收获自己想要的爱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