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大家应该都看到了一段关于外国人讲述中国疫情的脱口秀节目吧。这个脱口秀演员艾杰西就是因为这段脱口秀视频,迅速被大家所认识。关于艾杰西的个人资料大家也是十分的好奇,脱口秀演员艾杰西是谁?他的个人资料又是如何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

艾杰西个人资料简介 脱口秀演员艾杰西是怎么走红的现状如何

艾杰西个人资料简介

大家认识艾杰西,应该就是从抖音上面,其实艾杰西曾经还参加过《欢乐喜剧人》的选秀节目。在《欢乐喜剧人》当中他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艾杰西在中国已经有长达七八年的时间,一直是从事美式脱口秀的表演。最近因为艾杰西在国外讲述了一段关于中国疫情的脱口秀,也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艾杰西的脱口秀整体来说都是非常搞笑的,艾杰西最近所说的关于中国疫情的这段脱口秀是非常的有正能量。

艾杰西个人资料简介 脱口秀演员艾杰西是怎么走红的现状如何

脱口秀演员艾杰西

艾杰西关于中国疫情的脱口秀也是起到了中美文化传递和交流的作用。据网友们爆料,艾杰西此次还是将自己的脱口秀表演所得资金都用来支持武汉防控疫情。仔细翻看关于艾杰西的个人资料,我们发现他其实还曾经拜了丁广泉为师。大家都知道丁广泉老先生是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徒弟。那么如此看来,艾杰西的辈分也不算低。艾杰西在相声上应该也是有一定的成绩。艾杰西非常喜欢相声表演,他也是一直在相声这个行业当中努力拼搏。

艾杰西个人资料简介 脱口秀演员艾杰西是怎么走红的现状如何

艾杰西怎么走红的

以上我们了解了艾杰西的个人资料,以及关于这位脱口秀演员在网上直播中国疫情相关话题的脱口秀节目的相关内容,在这里我们也是感谢这个美国小伙子可以为给大家带来快乐。相信艾杰西未来也会在演艺事业上有所成就,在这里我们也期待未来艾杰西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