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人资料黑历史曝光(2)

孔雪儿为什么退出JYP

要说节目中的人气选手,孔雪儿一定是其中之一。

孔雪儿,出生于1996年4月30日,是北京人,16岁因参加JYP组织的选秀节目,成为jyp的练习生,被jyp选上的原因,是孔雪儿拥有超强的舞蹈功底。

不过,孔雪儿在jyp经历了3年的练习生生涯后,在2015年,选择离开jyp,并在2015年回国参加了国内节目《蜜蜂少女队》,与其他6名女孩组成蜜蜂少女队,在2016年获得出道机会。据悉,孔雪儿选择离开jyp原因很简单,孔雪儿是6mix替补候选人,但jyp将推出组合6mix没成功。据悉,在jyp,练习生是可以随时自行离开的。

2015年,她参加少女团体养成类综艺节目《蜜蜂少女队》的录制,2016年5月28日,《蜜蜂少女队》终极决战在浙江卫视播出,孔雪儿凭借个人出色实力从“补位战”中脱颖而出,与张希雅、张悠然、罗姝涵、许和琪、刘雨昕、关凯元六人以蜜蜂少女队的称号正式出道。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