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月15日,《妻子的浪漫旅行3》第1期上线。在这一期节目当中,凌潇肃等人为了赚取旅游费而不得不外出"打工"。

在经纪人丁子高的帮助下,凌潇肃开启了现场点歌的收费服务。刚好在现场的围观人群当中,有一位女生是"洪世贤"的粉丝,所以这位女生当场就要求凌潇肃演唱《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

凌潇肃唱无法原谅翻车怎么回事?凌潇肃唱无法原谅翻车是什么节目

看到现场的观众这么热情,凌潇肃趁机报出了价格,他表示这首歌收费会贵一点,300元一首。但台下的观众强烈要求凌潇肃给打个折,结果凌潇肃回复:"那就280元一首怎么样?"观众起哄说:"不行,这太少了。"凌潇肃又改口回答道:"200元一首。"点歌的女观众再次要求:"打个5折可以吗?"凌潇肃表示可以,150元点唱一首《无法原谅》,还邀请这名女观众到台前来跟自己一起演唱。

凌潇肃唱无法原谅翻车怎么回事?凌潇肃唱无法原谅翻车是什么节目

现场的音乐声一起,台下的观众反应十分热烈。就在他们无比期待凌潇肃的表演时,他却给大家来了一个"开口跪":唱出来的歌词没有一句在调上,而且还跟不上歌曲的拍子。

在演播室看到凌潇肃表演的女嘉宾们也是笑得合不拢嘴,唐一菲甚至毫不留情地吐槽"辣耳朵",霍思燕则笑称:"这下恐怕连一百元都挣不到了。"

不过好在上台一起演唱的这位女粉丝音准还是很好的,这首歌唱得很好听。看到凌潇肃的表现之后,她也一直在试图挽救这翻车的局面,不过还是没能把凌潇肃跑的调找回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