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嗯哼是霍思燕和杜江的儿子,因为参加了某档综艺节目,所以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喜欢,近日嗯哼和父母一起参加某节目时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嗯哼太有梗了是怎么回事

嗯哼真的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说的话也很好玩,近期,嗯哼和父母霍思燕杜江一起上了《老师请回答》这档综艺节目,在节目中,嗯哼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谈起了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外号,谈起外号,嗯哼无奈表示:“我同学也给我起外号,肚脐眼。”霍思燕在旁边解释道:“他叫杜宇麟。”主持人好奇问道:“你听了难受吗?”嗯哼说:“难受,我跟他们都说过,我不喜欢这样,但是他们还是这样的。”对此,霍思燕好奇问杜江:“你小时候外号叫什么呀?”杜江:“肚脐眼!”底下观众笑了:“外号还有传承的,继承了外号。”嗯哼脑筋一动:“因为他也信杜,巧了嘛这不是!”孩子,他是你爸啊,不信杜信啥?

嗯哼太有梗了怎么回事 嗯哼太有梗了是什么情况

主持人问道:“你觉得爸爸妈妈应该打小孩吗?”嗯哼:“不应该,”主持人:“为什么?”嗯哼:“因为我不喜欢太严的那些人。”主持人:“将来你有孩子,你会打他吗?”嗯哼一本正经:“我不会有孩子的,因为我是男生,不会生孩子!”主持人追问:“对啊,你将来会有太太,你太太帮你生啊!”嗯哼坚持:“不会的,”主持人:“为什么?”嗯哼:“因为我只喜欢妈妈,你说的我很愧对我的母亲。”对此,一旁霍思燕不好意思的捂住嘴,旁边的杜江也是喜笑颜开。

嗯哼太有梗了怎么回事 嗯哼太有梗了是什么情况

嗯哼太有梗了是什么情况

主持人:“你爸妈打过你吗?”嗯哼撑着下巴小心翼翼地凑近母亲说:“妈妈啊,我说你那个还是不说?”霍思燕说:“说吧!”嗯哼:“打过,我妈我爸都打过我,爸爸打我更多,”杜江疑问:“我什么时候打你了?我们那个不是一个对打的游戏吗?”嗯哼一本正经:“那个也是打呀,”杜江笑喷:“那你也打我了呀,不是真的打你屁股了。”嗯哼挠头无辜:“打了什么呀,他还投降了。”

嗯哼太有梗了怎么回事 嗯哼太有梗了是什么情况

嗯哼小时候太可爱了,长大后的嗯哼多了一丝男子气概,不会依旧是个白团子,长相帅气,脸上也肉嘟嘟的,眼睛和杜江一样,特别大,脸型也很好看,比较小巧,杜江和霍思燕对嗯哼都很宠爱,但这种宠爱不是溺爱,当嗯哼做错事情的时候,霍思燕也会一本正经的给他讲道理,所以养成了嗯哼较高的情商,说起话来也很有道理,不是乱说的,你喜欢这样有梗的嗯哼吗?

不得不说嗯哼简直真的太可爱了,通过此次的节目嗯哼再次圈了很多的粉丝,小小年纪就能够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欢,看来不久之后就能够出道了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