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这个节目自从开始制作出来,就一直都很受观众们的欢迎。从《我是歌手》换到如今的《歌手》,换汤不换药,参加的歌手之间的激烈竞争,是吸引很多观众的看点。当然,观众们更在意的就是,节目中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歌手。每次节目总会邀请一些大咖以及一些小有名气却有才华的歌手,也让观众们发现了不少的宝藏歌手。最近一季的《歌手2020》被曝出拟邀名单后,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对于拟邀名单中有谁,大家都非常关注。

从曝出的图片中看,这次《歌手2020》的拟邀名单中有不少有人气的歌手,其中包括萨顶顶、孙燕姿、吴亦凡、王力宏、张惠妹、戴佩妮、陈奕迅等知名歌手,也引起网友们的期待。原本名单中还有林俊杰和蔡依林这两个天王天后,但是表中显示两人无档期,而其他人都是洽谈中的状态。对于其他人,呼声也是非常高。尤其是陈奕迅,此前就一直有观众说想要陈奕迅参加《歌手》,但毕竟陈奕迅的咖位也十分大,不知道陈奕迅会不会来呢?

而另一个呼声很高的张惠妹,经纪人则是直接表示目前没有这个计划,或许也是因为工作太忙了。随后田馥甄的经纪人也回复称已经有了工作计划,所以不会参加。对此,女歌手这边就没有了两个大奖,但是大家对于孙燕姿的呼声还是很高。据小编所知,《歌手2020》将在年底开始录制,相信这一季的《歌手》也能够再续前面几季节目的精彩,给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作品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