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日前,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几位妻子坐在一起谈起老公跟自己的甜蜜小事,谢娜动情的讲起自己动手术时,张杰在外面苦守等待,谢娜曾患卵巢囊肿,张杰不仅在外面陪着,还发了几条短信表白,让娜娜很感情。

谢娜曾患卵巢囊肿

谢娜曾患卵巢囊肿

张杰不仅宠老婆,还特别会撩,试想爱人这样陪伴暖心,哪个女人不爱?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自曝了很多和张杰的甜蜜瞬间,观众频繁吃狗粮。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谈到与张杰恋爱不久,就因工作特别拼患卵巢囊肿需做手术。当时张杰在手术室外一边等候,一边给谢娜发好几条信息表白:觉得时间很难熬、很心疼她,并当下就决定要永远和她在一起,回忆起这一段谢娜也动情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