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令人心动的offer》这档节目热度最近非常的高,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这档节目中的素人嘉宾岳屾山。说到岳屾山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据悉,岳屾山,1978年出生在海伦县,毕业于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法律专业。

令人心动的offer岳屾山是哪个学校

岳屾山毕业院校: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法律专业

《令人心动的offer》已经官宣阵容了,由何炅、郭京飞、周震南、蓝盈莹、papi酱、岳屾山六位嘉宾组成offer加油团,一起观察职场实习生的成长历程,并预测谁能顺利拿到“offer”。在六位嘉宾当中,很多人对岳屾山都不是很了解。

从岳屾山个人资料中了解到,他1978年出生在海伦县,留学英国,攻读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法律专业。现在是一名很优秀的律师,同时也是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特约观察员。

令人心动的offer岳屾山是哪个学校 岳屾山资料背景介绍

据了解,岳屾山的父亲也是一名律师,他从小受父亲的影响,慢慢喜欢上了律师这个行业。1996年,岳屾山考进了中国政法大学。岳屾山大学刚毕业,他的父亲就已经是首届全国十佳律师了,并且在北京创办了岳成律师事务所。岳屾山毕业后直接进入父亲的律师事务所工作,他大学虽然只学习了三年的法律,但他在工作中很努力。后来岳屾山感觉自己的法律知识太浅薄,最后决定去英国留学,专心攻读法律专业。

岳屾山留学回来以后,成为了父亲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之一。前不久岳屾山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来职往》,这期节目播出以后,岳屾山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这次岳屾山来参加《令人心动的offer》,粉丝们对他的表现更是期待不已!

岳屾山资料背景介绍

岳屾(shēn)山,男,1978年出生在海伦县,留学英国,攻读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法律专业。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特约观察员。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来职往》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父亲岳成,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创办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国家一级律师。

哥哥岳运生,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主任。

长姐岳海楠,哈尔滨分所:主持分所的业务。

二姐岳雪飞,上海分所。

1978年岳屾山出生在海伦县,父亲是名律师岳成,从小深受父亲的影响。1996年高考填报志愿时报考了中国政法大学。1999年岳屾山大学毕业时,他的父亲已是首届全国十佳律师,并在北京创办了岳成律师事务所。他进入了父亲的律师事务所工作,虽然在学校学了3年法律,但接触到实际工作,岳屾山感觉到了自己知识的不足,尤其在涉外法律方面更是欠缺。所以,他选择了留学英国,攻读国立密德萨斯大学法律专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