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日,沈梦辰发光卧蚕引起网友的关注,事件经过原来是,11月5日,在《口红王子》节目中,毕雯珺献丑给沈梦辰画了一个卧蚕妆,瞬间变成孙悟空同款,随后该消息很快上了热搜,引发网友的热议。来看看怎么回事?

沈梦辰发光卧蚕是怎么回事

沈梦辰发光卧蚕是怎么回事 沈梦辰发光卧蚕原因事件始末

11月5日,沈梦辰在节目《口红王子》中的发光卧蚕引起网友爆笑,她发博表示:“拥有一双猴哥同款的发光卧蚕是种怎样的体验?毕雯珺[微博]你出来一下,我们好好聊一聊。”随后“始作俑者”毕雯珺转发微博称:“对不起梦辰姐,画卧蚕的时候下手有点重。”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技术还有待加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