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导读:李娜,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更是获得了很多国内以及国际的大奖荣誉,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李娜将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消息传出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据悉,这也是李娜的首次参加综艺节目。

李娜综艺首秀是什么情况

28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官宣李娜姜山夫妇加盟,在一组节目录制路透中,李娜带领谢娜、霍思燕、杨千嬅、唐一菲和魏大勋组队打网球,李娜笑容灿烂气场十足,亲自指导网球要领,现场氛围融洽。据悉,李娜2014年正式退役,该节目是其综艺首秀。

李娜综艺首秀叫什么 李娜综艺首秀在哪里看现场图

今日(10月28日),芒果TV自制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正式官宣最后一对夫妻——李娜姜山加盟。宣传片中,姜山手动为李娜屏蔽干扰助她入睡,还因忘记叫醒妻子被嗔怪,两人武汉话交流极具生活气息,相互照顾与理解的爱情令人羡慕。

李娜综艺首秀叫什么 李娜综艺首秀在哪里看现场图

李娜综艺首秀是怎么回事

作为首个入选名人堂的亚洲球员,被誉为体坛传奇的李娜在十五年的职业生涯里获奖无数,并于2014年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而她的丈夫姜山自1996年二人相识以来,便一直在李娜身边默默支持她。赛场上,他们是叱咤风云的网球女将和保驾护航的教练;赛后,李娜喊话姜山“我会跟着你到永远”的告白也获众多网友祝福。作为李娜姜山的综艺首秀,两人会在《妻子3》的旅程中分享哪些独特的恋爱与婚姻体验,“金句”李娜又有怎样独到的婚姻观念,令人倍感期待。

今日释出的宣传片中,李娜在嘈杂的地铁中犯困,电脑屏幕外的姜山手动将李娜四周调至静音,帮助妻子安心入睡,却导致李娜坐过站,被嗔怪:“你怎么不叫我?”姜山不好意思地回应:“搞忘了。”武汉夫妻互飙家乡话逗趣十足,展现出两人相互信任且默默关心的真实相处方式。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