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10月23日,《奇葩说》第六季正式官宣!

蔡康永、马东、薛兆丰、李诞这些老嘉宾都将回归,看起来很正经的罗振宇也将加盟成为第六季的导师。

奇葩说第六季官宣导师都有谁?奇葩说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不少眼尖的朋友都注意到,这一次,官宣的导师阵容中少了高晓松,不少观众有些惋惜。

高晓松本人倒是不太在意,还转发了《奇葩说》第六季官宣的相关微博,调侃了李诞一番。

随后,《奇葩说》官微转发了高晓松的微博,呼喊高晓松“回来看看”。

奇葩说第六季官宣导师都有谁?奇葩说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奇葩说》第六季全面升级为四大导师带队比拼的形式,导师李诞、蔡康永、薛兆丰、罗振宇将与奇葩们面对面battle。

另外,傅首尔、大王、杨奇函、肖骁、邱晨、颜如晶等老奇葩也将作为嘉宾回归节目。

除了这些熟人外,我们也看到了不少新鲜血液。

杨超越担任了这一季的女神。

奇葩说第六季官宣导师都有谁?奇葩说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目前,第六季节目的辩题已经曝光,节目组还向社会公开招募观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