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日前,林书豪挺邓伦,引来了不少人围观,林书豪挺邓伦说了什么呢,其实这是跟邓伦向裁判发飙有关,新播出的节目《我要打篮球》最新视频中,邓伦相当激动,在节目上发生了非常激烈的争执,引来不少网友热议,具体过程始末曝光真性情的邓领队为何发飙呢?

林书豪挺邓伦

林书豪挺邓伦

据了解,邓伦在篮球赛上因对方球员犯规裁判并没有吹哨引起此事,作为领队的邓伦看不下去了,为了维护球队的利益,为了让自己球员心里不那么憋屈他站了出来,跟裁判理论。林书豪也发文称:“邓伦的本意就是保护球员,能理解邓伦微博球员的想法和情绪!是一个好领队”看这一点就明白赛场上的兄弟情是义薄云天的。

在现场情况看邓伦是真生气了,为维护球员向裁判发飙,因为在邓伦眼里这是竞技体育不是综艺,他是领队不是明星,以领队的身份提出合理质疑只是想要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他是好脾气邓伦,也是真性情的邓领队,这不是什么人设,这是一直以来他自己,这也难怪连林书豪都出来为他说话了。

林书豪挺邓伦节目

林书豪挺邓伦节目

林书豪支持邓伦,说明邓伦这次赢得了球员的尊重。但是是不是节目组策划的不好说,邓伦确实很激动,完全可以理解,说明他真的很认真对待这个节目,作为这场比赛的领队,都拥有着热爱篮球的初衷,那么就要用真正的实力去证明自己的队伍,是为了求一场公平的比赛,哪怕是输了我们也认了。现实生活中大家也都会这样吧,你要是欺负我的队员,我一定会站出来跟你理论到底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