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节目《心动的信号》促成了两对情侣CP,对比氧气CP甜蜜恩爱,天意CP的感情似乎发展的很艰难,23日,张天发文开撕陈奕辰经纪人,称其分裂自己的爱情,随后,陈奕辰经纪人回应说张天“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并在评论大放厥词说要张天打脸。

就在网友维护张天怒斥陈奕辰毫无担当的时候,晚间,网上突然流出了一则录音视频,男的问女的交往过几个人,约过几个人,女的说四个,女方还在对男方讲述自己的过往隐私经历,还提及约过的对象有病……

疑似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曝光说了什么?疑似张天陈奕辰通话录音内容

很多博主在阐述这则视频的时候带的都是陈奕辰和张天的名字,怎么说呢,如果看过《心动的信号》这个节目,应该会觉得男女声音都很熟悉,但是,我们也无法确认,这就是陈奕辰和张天的私下对话。

对于这则录音视频,很多网友表示三观崩塌,有人说张天伪装的太好了,这则视频或许就是陈奕辰经纪人要拿出的证据,但也有人认为视频里女的是被故意套话了,这则视频是陈奕辰经纪人故意拿出来打击张天的。

对于张天和陈奕辰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作为局外人,是不清楚的,也不懂经纪人为何对陈奕辰的占有欲如此强烈,只是觉得,综艺节目还是不要太真情实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