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此前戚薇图片女儿lucky曝光的时候不少网友都直言母女两好像是复制粘贴一样的,因为娱乐圈很多人都认为一些小孩子不大能体现父母的颜值,像这么像的母女两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了。而除了可爱的女儿之外,最近戚薇和老公李承铉录制综艺我家小两口大秀恩爱,两人之间的相处也让人直呼羡慕。

戚薇女儿

李承铉虽然是韩国人,但是此前也出演过一些我们国内的作品,像是京华烟云、全民公主之类的作品,但是相对来说近年的作品减少了很多。和戚薇宣布结婚的消息之后他的更多重点其实也是放在中国市场的,虽然近年没有什么炙手可热的作品,但是因为戚薇的热度连带着他也有了不小的热议度和知名度。

戚薇图片

而这次他们两人携手登上了综艺我家小两口大秀恩爱。虽然此前不少人也十分的羡慕两人之间的相处,但是像这样的相处细节之前可是没怎么了解过的,所以这次的节目也更加让人意识到两人之间的相处模式了。不得不说两人在感情之间的相处其实都是比较通透的,像男方虽然婚前觉得要女主内男主外,但是现在的实际状况其实是女方在外工作比较多,但是他也在慢慢的接受这个情况。

而女方对于感情的态度也十分的通透,她直言其实真爱不是遇见的而是培养出来的。还有在节目当中也坦言和婆婆的相处更像是闺蜜之间的相处,这样出现矛盾的情况会减少很多。当然了,这样的说法其实效大家也可以看得出来是真的不错,两人之间的相处确实也很符合现在不少女生十分羡慕的爱情的样子。

不知道这次的综艺录制之后男方会不会也开始出来拍摄新的作品了,毕竟现在lucky也比较大了,想来他们也有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