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餐厅预告王俊凯哭了是怎么回事?最近,由黄晓明、杨紫、王俊凯、秦海璐以及林述巍加盟的真人秀《中餐厅》第三季正在热播中,节目播出过半热度依旧不减,虽然黄晓明的人设几近崩塌,但极大的争议无疑为节目获得了超高曝光度。在最新的预告片里,王俊凯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王俊凯要退出中餐厅?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中餐厅》开播过半,迎来了最大的一次接待挑战,那就是订婚晚宴。

为了准备这次晚宴,一大早王俊凯约上了杨紫,秦海璐一起去看日。只能说年轻人就是身体好,熬夜早起依旧精力充沛,让人羡慕。其实这个决定和晚宴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王俊凯来到异国后的一个愿望。实现得很突然,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从最新的预告中也能发现,杨紫和秦海璐互换后状况不断,黄晓明在开会时逮着大家又是一顿批评,氛围十分压抑。不仅如此,在这么关键的时刻,王俊凯更是宣布了即将推出的消息,离别不仅让王俊凯哭红了双眼,杨紫也留下了不舍的眼泪,林述巍、秦海璐均满脸不舍。

其实王俊凯的退出早有预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俊凯表现一反常态,在超级疲惫的情况下居然凌晨4点起床看日出,想必这是他在离开之前很想做的事。虽然仅相处了9天,但王俊凯温暖到了每一个人,特别是林述巍情绪低落时,他总能一击即中大厨的内心,十分善解人意。

俗话说“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人终究逃不掉“聚散离合”,人会离别但美好的回忆却会永远留在大家心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