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国内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各种各样的,无论是治愈系的经营类节目,还是有趣的谈话性节目,又或者是奇思妙想的游戏冲关类节目,都能够满足绝大部分观众们的喜好。有很多的综艺节目自从开播之后到现在,已经有很多年的时间了,比如说《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

最近,又有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即将开播,名字叫做《漫游记》。这个节目光是听名字就觉得很好看,常驻嘉宾还是钟汉良和郭麒麟,大家都很期待。那这个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呢?

漫游记什么时候播出

《漫游记》就是一个让人能够轻松观看的综艺节目,希望大家在观看这个节目的同时,能够放下心中的烦恼和压力,跟着节目中的嘉宾一起去看一看这个世界。中间没有设计游戏,没有复杂的任务,有的只是自由旅行的各种未知和自在。

漫游记什么时候播出 漫游记更新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

据小编了解,这个节目的固定嘉宾就是钟汉良和郭麒麟。他们两人的年龄、背景和经历不同,一起踏上美好的旅程。每一期节目还有很多的飞行嘉宾,一起探寻不同的美食,以及美丽风景背后的很多动人故事。

该节目将会在2019年的第四季度播出,也就是10月-12月,播出的平台则是浙江卫视。

漫游记什么时候播出 漫游记更新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

漫游记更新时间是几月几号几点

《漫游记》现在已经确定在2019年的第四季度播出,更新时间是每周六晚上的21:21。不过现在浙江卫视没有正式的官宣,所以暂时没有给出具体的播出时间,一切均以官方消息为准。

很多观众和粉丝们得知钟汉良和郭麒麟将要一起做节目时,都表示非常的期待。因为这两位明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而且情商都很高,相信他们两人一起旅行,肯定会很精彩的。

据悉,该节目中的飞行嘉宾有李晨、吴谨言、黄旭熙、许凯、徐峥、孙燕姿、岳云鹏、秦岚和杨超越。对于飞行嘉宾的阵容,大家都觉得十分惊喜,很希望可以早一点看到这个节目的播出。

不知道他们两人在旅行中将会发生什么样有趣的事情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