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李现杨迪知道鹿晗公布恋情的反应是什么样子的?如今,娱乐圈一旦发生重大事件的时候,对于我们网友来说,绝对是最庞大的吃瓜群众,其实,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多明星也和我们普通人一样,也是有非常八卦的心理。

在近日,杨迪录制某档节目的时候,就直接透露了早期鹿晗和关晓彤恋情公开时候的事情,表示由于当时正在录制别的节目,所以手机直接被没收了,因此,并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直到晚上才将手机还了回来。

但那个时候,距离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已经八个小时之后了,当打开手机的时候,看到了这条消息,也是非常的兴奋, 并且还表示如今大火的李现和自己住在一起,之后,两个人手抓着手,一直在大叫,随后,杨迪还直接还原了当时二人的反应,简直太搞笑了,万万没有想到,娱乐圈的明星和我们吃瓜群众一样,在公开一些重大明星猛料的时候,竟然和我们一样。

生活相对论第一季李现在哪一期?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第一季在北京卫视播出,时间为2017年。2019年夏天,李现爆红后,李现的综艺节目也被挖出。《生活相对论》里面李贤、林依晨、杨迪的出场在2017年11月4日周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