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8月23日21:30,《遇见天坛》于北京卫视独家首播。这次将有一群“特殊”的人将入职天坛成为实习生,在天坛进行一场“打工”之旅。杨幂黄明昊组“戏精CP”,入职天坛笑料不断;“百科全叔”冯绍峰,穿越回青铜时代,对话历史感受文化底蕴;而擅长舞蹈的又喜爱种花画画的苗苗,则在天坛与自然亲密接触;更有迪丽热巴蔡徐坤进入神乐署学习音乐,感悟中华文化的神奇奥秘。

遇见天坛什么时候播出?蔡徐坤迪丽热巴化身实习生 杨幂黄明昊组天坛cp

主办方供图

“百科全叔”冯绍峰天坛讲故事 李治廷深情献唱表白祖国

演过穿越剧的冯绍峰,这次入职天坛来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穿越。他穿越回青铜时代,对话历史探索那些不为人知的文化故事。在节目中,冯绍峰不仅化身行走的“百科全叔”,尽心尽力的为大家讲述天坛小故事,还时不时的蹦出“三月不知肉味儿”、“这个叫骑凤仙人,骑凤飞行,逢凶化吉”等历史文化典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

同样入职天坛的还有另外一位青年演员李治廷,他在见识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神和天坛的深厚的历史底蕴之后,抑制不止激动的心情,深情表白祖国高歌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天坛蓝”的上空萦绕,历史的声音在耳边回响。

遇见天坛什么时候播出?蔡徐坤迪丽热巴化身实习生 杨幂黄明昊组天坛cp

主办方供图

杨幂黄明昊组天坛cp“绝世珍宝” 化身“戏精”轻松解锁“趣历史”

作为京城墙根底下长大的女孩,杨幂和天坛的渊源颇深。小时候经常去天坛玩耍,天坛里到处都是童年的记忆。而这次参与《遇见天坛》成为天坛实习生,能够带大家去见识天坛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氛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而00后新生代偶像黄明昊入职天坛后,对于天坛的一切都觉得十分新鲜。遇见前辈杨幂后还变身捧场小王子,开启嗨聊模式,互动火热。女神杨幂一下子就被可爱的“小朋友”黄明昊带偏画风,两人更是组成cp“绝世珍宝”组合,化身“戏精”做出许多搞怪动作,让大家大笑不止。

迪丽热巴成“迷糊”小可爱?蔡徐坤化身乐感担当

在首期节目录制过程中,飞行嘉宾迪丽热巴和蔡徐坤的加入无疑成为了另一大亮点。双马尾编发亮相的迪丽热巴更添了一分青春活力气息,而在实习过程中,热巴也对天坛内的各项乐器十分感兴趣。虽然坦言自己是“音痴”,但她却表现出了极大的主动性,实习能力也得到了所有嘉宾的认可。和迪丽热巴的积极性相同,另一位实习生蔡徐坤的表现更是专业十足。因为对古典音乐有过了解,再加上兴趣使然,蔡徐坤成为了实习生中的“乐感担当”。“坤坤是个非常认真的人,有时候我们演出都结束了,他一个人还会返回到舞台上继续敲这个编钟。”作为实习生中的“大哥”,冯绍峰对蔡徐坤的评价也是十分之高。

在天坛实习是种什么体验?“百科全叔”冯绍峰全程讲解停不下来,杨幂变身“包工头”,黄明昊“被迫营业”,李治廷成为没有灵魂的“扎马步机器”,大明星变成小小实习生还会发生什么趣事?今晚播出的抢先版内容中,明星天坛入职记,等你来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21:30北京卫视独家首播、芒果TV、优酷视频全网首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