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黄晓明中餐厅单人套餐引发热议,在厨师小林哥以及王俊凯、秦海璐等人多次反对后,黄晓明依旧十分固执的坚持自己的意见。中餐厅黄晓明固执改套餐累死小林哥,如今黄晓明中餐厅单人套餐被黑惨,黄晓明原本想要通过综艺节目圈粉的,然而万万没有想到,如今大家黑黄晓明越来越严重了,甚至有人直接怒骂黄晓明为绿大暗。

中餐厅黄晓明固执改套餐

中餐厅黄晓明固执改套餐

最近正在热播当中的第三季《中餐厅》想必大家都看了吧,最近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吐槽,总之这一季的《中餐厅》似乎开播后就没有过什么好评!先说这一季《中餐厅》的模式,节目组启动0资金,开场就先难为嘉宾,经费不够,把锅全甩给了嘉宾这边,这种做法就让大家很不能接受了!

黄晓明中餐厅单人套餐

黄晓明中餐厅单人套餐

而在最近的节目当中,身为店长的黄晓明也遭到了大家的吐槽了!最近在节目中,因为资金不足的问题,黄晓明为了赚钱,还特意设置了单人套餐!不过这个主意却遭到了大家一致的反对,先是林主厨对黄晓明提建议,建议取消套餐,而在林主厨之后,其他的嘉宾们也是纷纷同意取消套餐!

黄晓明中餐厅单人套餐

黄晓明中餐厅单人套餐

但是黄晓明遭到大家反对之后,却直接变脸了,直接说“这事不用讨论”,店长的范儿都摆出来了,完全忘记这是在录节目了,网友们都纷纷表示,黄晓明这是飘了吧,真的要人设崩塌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