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乐队的夏天》中,有一个乐队一走进公众视线,就赢得大家的喜爱,它就是Click15。目前,Click15一共有三名成员,他们一个是主唱Ricky,一个是键盘手杨策,一个是鼓手崔竣。可能是因为关系好的原因,Ricky和杨策曾经被网友调侃是一对儿。Ricky和杨策是什么关系,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一起了解一下!

据悉,Ricky和杨策不是一对儿,是队友关系。

Ricky是简称,他的全名其实是rickysixx。网上Ricky的资料不太多,他是哪里人,今年多大了,很少有人知道。大家只能根据他的出道时间推测,他是一名九零后。据说,好几年前,Ricky就是一名摇滚歌手,他喜欢待在音乐房玩音乐,独特的嗓音让他圈粉无数。2015年,Ricky带头创立Click15乐队,以另外一种方式追逐梦想。Click15是一支年轻的,有潜力的摇滚乐队,曾经推出专辑《疯客感官》。

在乐队中,Ricky一直担任主唱,杨策是键盘手,崔竣是鼓手,他们各有分工。Ricky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不管是杨策,还是崔竣,和他的关系都很好。有网友很羡慕Ricky和杨策的友情,开玩笑说两人像是一对儿。事实上,Ricky和杨策是很好的搭档,他们有相同的音乐追求。

最后,我们重点来说一说杨策。他身上的神秘色彩少一点,大家对他的了解多一点。相关资料显示,杨策出生于1994年,是一名内地摇滚歌手。之前,他考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主修爵士钢琴演奏。知名钢琴家莫瑞罗和皮埃尔都教导过杨策,是他的授业老师。四年前,Ricky成立Click15乐队,广邀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因为某个契机,杨策成为Click15的一份子,开始在这支乐队当键盘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