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麦迪娜曝于小彤和海陆经常吵架是哪个节目?《新生日记》综艺中,麦迪娜邀请自己的好闺蜜们到家里来玩,然后麦迪娜在闺蜜们聊起八卦,说起了《我家那小子》这个综艺节目。

然后麦迪娜说起了《我家那小子》中于小彤和前女友海陆的过往感情,麦迪娜可能是忘记了在录制节目,当时就直接跟闺蜜说,于小彤和海陆天天吵架,海陆有的时候都半夜来到她家寻找安慰,她一看就知道海陆跟于小彤吵架了,透露当初于小彤爱海陆简直是爱到疯,直言看不下去他现在跟别的女生在一起。

麦迪娜说的这一段话引起网友热议。

有人说芒果TV不应该将这段话放在正片中,这样的话麦迪娜肯定私下里很难跟于小彤解释的,虽然说私下里聊别人的事情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有一颗八卦的心,但如果把这些话放在明面上说可就不是一回事了。

首先,海陆和麦迪娜的确是好友关系,两个人当初合作过电视剧《新还珠格格》,海陆在剧中饰演紫薇,麦迪娜饰演香妃,后来两个人还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叫做《我家有喜》,所以两个人的关系肯定是很不错的,拍戏过程中相互认识,私下里就成了闺蜜。

于小彤当年跟海陆谈恋爱也不是秘密,后来也是公开分手的。

据悉,海陆比于小彤大整整10岁,于小彤是1994年出生的,就连现在的陈小纭也比他大整整5岁,在节目种于小彤的妈妈曾经表示过,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很早结婚,不少人猜测海陆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跟他分手的,大10岁的海陆在交往时就已经到了结婚年龄,怎么可能还要继续等于小彤长大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