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昨天,国民综艺《极限挑战》迎来了新嘉宾刘宪华。在《向往的生活》中,刘宪华一向搞笑有梗,也被很多观众所喜爱,但昨晚在节目中他却因为玩笑开太过,受到网友的热议。

极限挑战5刘宪华开低俗玩笑令迪丽热巴黑脸,网友:性骚扰?

昨晚在某个游戏环节,刘宪华要把两个印着嘉宾头像的枕头藏起来。为此,他想到的办法是换上玩偶道具服,打算枕头藏在道具服里面。

本来这个方法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当迪丽热巴路过后,刘宪华居然提出让热巴帮忙把枕头塞进他的裆里,并且做出打开裤裆的动作,念叨着让热巴快点塞进来。

面对这样的动作,热巴第一反应是抗拒,叫刘宪华自己塞。

但刘宪华依然不依不饶,一直叫热巴帮忙,还叫她用力塞。后来甚至用屁股对着热巴的脸,场面非常尴尬。

而热巴在刘宪华的多番低俗的玩笑举动后,似乎也觉得不妥,有点黑脸,整个人都非常抗拒非常尴尬,很无语地看向摄像头。

刘宪华还很不识趣地一直追问热巴怎么那么容易生气,看起来并不觉得自己此举有什么问题。

而在另一个场景,刘宪华同样继续向迪丽热巴开玩笑,喊热巴往自己裤裆塞东西。

后来手机响了还叫热巴帮忙拿手机,然后说手机在裤子里面,要热巴帮忙掏出来,再次弄得作为女生的热巴非常尴尬,最后只能请张云龙来帮忙。

一而再再而三被开玩笑,也难怪热巴会黑脸了。

对于这件事,很多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刘宪华这样的玩笑不好笑,一点都不尊重女同事,甚至还有点像性骚扰。

极限挑战5刘宪华开低俗玩笑令迪丽热巴黑脸,网友:性骚扰?

也有网友觉得这只是综艺效果,刘宪华应该是着急玩游戏没注意分寸,而且看起来挺好笑的,大家不应该太敏感。

说起来,刘宪华也不是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上因为分寸感而被批评了。之前在《向往的生活》里他就曾经试图喂张子枫吃东西,在张子枫强烈表示不需要的情况下,还是喂了,虽然情节没有这次严重,但也能看出来刘宪华确实有点不懂分寸。

在《花样姐姐》中,刘宪华还为姜妍大腿涂防晒……

大家觉得刘宪华在节目上的表现是不懂分寸感的低俗还是单纯的节目效果呢?如果你们被这样开玩笑,会生气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