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文/丁敏君

日前大型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第3季正式回归,新一季的导师也进行了大换血。刚刚以火箭少女101组合C位出道满1周年的人气爱豆孟美岐,已然成为了《明日3》里年纪最小的导师。加上这季节目的主角们也由男选手变更为女选手,通过选秀节目再度走红的孟美岐似乎也更有发言权。

《明日3》出现杨超越2号,孟美岐被她1句话气哭,却被喷双标?

不过众所周知孟美岐C位出道凭借的是过硬的实力,但自从“锦鲤妹妹”杨超越高位出道以来娱乐圈中关于爱豆评选的标准也有了很大的争论。以至于在《明日3》中也有抱着想要复刻杨超越之路心理的选手两眼一抹黑就前来应战了。不过导师换成了华晨宇、孙燕姿、宋丹丹、龙丹妮和孟美岐等人,这样的现象似乎就无法得到理解与推崇了。

《明日3》出现杨超越2号,孟美岐被她1句话气哭,却被喷双标?

这位自称“划水怪”的选手一登场就自报家门表示自己的绰号就叫“划水怪”,因为幸运一路晋级到现在,但其实自己的实力并不突出。这番话本就让几位导师有些错愕,但由于选手自身外形条件也是非常不错,导师们都认为这只是她在表演之前幽默了一下,所以就继续让她开始表演了。

《明日3》出现杨超越2号,孟美岐被她1句话气哭,却被喷双标?

但当“划水怪”开始唱歌的时候,孙燕姿和华晨宇似乎就已经坐不住了,坐在导师席的孟美岐干脆低头不语看上去心情十分低落。一曲唱罢不仅完全不在调上,就连歌词也有很多忘记的部分。华晨宇和孙燕姿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表示他们认为这位选手并没有认真对待比赛。

《明日3》出现杨超越2号,孟美岐被她1句话气哭,却被喷双标?

而最激动的当属非常珍惜在舞台上的表演机会的山支大哥了,她甚至还被这位选手的态度气到流泪。孟美岐表示自己觉得该选手能够站在舞台上已经非常幸运了,但是她接受不了对方选择划水的态度。孟美岐并不能理解为什么选手会如此不珍惜这个舞台,对于孟美岐来说每一次表演机会都非常珍贵。

《明日3》出现杨超越2号,孟美岐被她1句话气哭,却被喷双标?

结果自然是可想而知,这位选手本以为会凭借姣好的容貌和自认为风趣的性格获得评委和网友们的青睐,但事实却是无论是导师或是观众都无法接受她想要躺赢的心态。虽然大部分网友都对孟美岐如此激烈的反应表示理解,毕竟从练习生时代开始到如今获得如此高的人气,孟美岐每走一步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所以在看到有人想要不劳而获甚至是靠划水来博关注的时候,她难免会有些恨铁不成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