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张云雷P成卡通人

因为此前的不当言论,张云雷在节目里面的镜头都被卡通人物代替,6月23日晚间,东方卫视播出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当中,张云雷的处境可以说相当尴尬!

张云雷P成卡通人的原因是什么?张云雷P成卡通人截图曝光

与以往不同,这期多了一个头戴鸭舌帽黑色眼睛的动画人物,虽然看模样看不出是何方神圣,但依旧难不倒粉丝的的火眼金睛,刚刚播出,就有眼尖的人认出来,这是他们的二爷张云雷。

张云雷P成卡通人的原因是什么?张云雷P成卡通人截图曝光

在所有的粉丝都无比期待的时候,《极限挑战》剧组却给张云雷的粉丝狠狠的泼了一盆凉水。

张云雷P成卡通人的原因

张云雷此前的相声视频被人挖出来了,直接是拿国难开玩笑,张云雷因为在某地的巡演当中拿地震灾民砸挂,引发网友不满,并且继而带来正规媒体的批评。

德云社的张云雷稍后便发表了致歉声明,等于自己承认了拿地震灾民砸挂的事实。这一事件被当事人自己落实,张云雷本人还是否是劣迹艺人,他还能否复出,成为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话题。

张云雷P成卡通人的原因是什么?张云雷P成卡通人截图曝光

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和杨九郎,两人一唱一和,称“大姐远嫁唐山,二姐远嫁汶川,三姐远嫁玉树”,“三个姐姐多有造化,都是幸存者。”

经查询发现,这是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在青岛跨年表演《大上寿》节目的视频。虽是“旧事重提”,很多人却认为既然事情是真的,无论是不是今天,都不能拿国难开玩笑。

张云雷P成卡通人的原因是什么?张云雷P成卡通人截图曝光

5月13日,张云雷通过社交媒体向公众致歉:“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当谨言慎行,事事做出表率,而不应当在表演中提及全体同胞的伤心事,这是对全体死难同胞的不尊重!事后我深感后悔并深受良心的谴责!”

张云雷谈道:今后将“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德’在‘艺’前。”

张云雷P成卡通人的原因是什么?张云雷P成卡通人截图曝光

张云雷,本名张磊, 1992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师承郭德纲,中国内地相声演员、歌手、影视剧演员,是最早一批被郭德纲收入的弟子之一,“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是德云社四公子之一,现任德云演出八队队长。

2011年,时隔六载,张云雷结束倒仓期,回归德云社;4月8日,在郭德纲单口相声专场中,张云雷正式复出。2016年8月,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2018年3月,作为补位喜剧人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四季》;11月,作为“国风召集人”参加爱奇艺《国风美少年》 。2019年1月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五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