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齐舞团经常在哪里跳舞

据了解,不齐舞团时常出现在洪崖洞、解放碑等重庆的地标,跳舞时间一般都是在晚上。

抖音上支持不齐舞团因为一开始跳舞一直跳不整齐所以就自己给自己取了“不齐舞”这个名字,谁知如今却成了网红舞团。据悉不齐舞团的5名成员都是好专业的舞者,在机缘巧合下通过跳舞认识的,后来组成不齐舞团后就经常在重庆又名的各大地标建筑下跳舞。

不齐舞团为什么火了?不齐舞团成员名单经常在哪里跳舞

5名有个性的20岁出头的年轻人在加上漂亮的建筑物以及与路人形成的反差,不齐舞团很快就走红网络,不过这其中录影其实非常的难。据了解,不齐舞团的队长蔡庄男有13年的舞龄,视频中的舞蹈很多都是队长蔡庄男编的。蔡庄男在抖音上的ID是sanweiyiticain,名称和微博名都叫队长-不齐舞团,粉丝有400多万。

不齐舞团队长蔡庄男出生于1900年5月20日,身高175,目前居住在重庆,是四川宜宾人,英文名叫CAIN,据悉蔡庄男刚到重庆时穷到连自己都养不起,在网吧睡了一个月。擅长Breaking Hiphop的蔡庄男本想找个舞蹈老师的工作,但因为人家不认识,所以不停的面试才有了现在,目前,蔡庄男所在的不齐舞团于今年成为了网红舞团,已签约给重庆魅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不齐舞团为什么火了?不齐舞团成员名单经常在哪里跳舞

不齐舞团为什么这么火

抖音的大热带火了一大批网红和品牌,他们通过抖音完成了粉丝的原始积累,从而树立品牌形象或者拥有了大批死忠,答案奶茶是一例,本文中的主角“不齐舞团”也是一例。

我们能够看到的网络红人或达人,九成以上都是和公司签约培养出来的,不齐舞团当然也是同样,而一个完善的网红运营公司,不仅需要有生产内容的能力,更需要成熟和完善的运营体系,一个成功的案例背后,应该代表着该公司的复制能力和创新能力。

不齐舞团的火爆,首先是因为它作为一个团体足够有特色。舞团的人数最好为奇数,方便调整队形,从一些流行的韩国组合身上也能看到,五个人一组的舞台体验是最好的。所以以五个人为一组的配置,对于一个舞团来说是比较合理的人数。

不齐舞团为什么火了?不齐舞团成员名单经常在哪里跳舞

另一大特色就是背景多数为街头或者地标性建筑,队长更是曾发微博说,凌晨几点的夜景都看过了,具有特色的夜景也成为了不齐舞团的特色。

我们随便在抖音上翻一翻就会发现各色舞团很多,在技巧方面超过不齐舞团的更是不胜枚举,为什么人气却远不及不齐舞团呢?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不齐舞团更贴近大众。

在城市的夜景中跳舞,让舞团有种街头风,广场舞的感觉。而不齐舞蹈在歌曲选择方面一般都会选择比较热门的歌曲或者某段时间的热门音频,像PPAP,以及抖音上很火的中枪舞编舞人气都很高。

不齐舞团为什么火了?不齐舞团成员名单经常在哪里跳舞

在编舞方面,不齐舞团的舞蹈更简单更容易模仿,甚至很多舞蹈会在保留原舞蹈特色的前提下进行简化,使之更适合大众。

虽然舞蹈更简单,但在视觉效果方面却丝毫不弱。舞团的舞蹈本身就气势很足,再加上视觉上的背景以及配色和构图都非常用心,给抖音用户带来了非常好的视觉体验。

积累了相当数量的粉丝之后,变现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除了主页上的淘宝商品链接,还有各种商演,推广等多种形式,甚至获得了在卫视上露脸的机会,而创始人更表示,他们要针对每个成员的不同特色,将他们打造成真正的艺人。

从近些年来的案例来看,市场更偏向于垂直品类的账号或者达人,在某个领域成为代表,粉丝的粘性和影响力往往会超过那些泛娱乐化的账号,而一个成熟的团队,在达人造星方面也应该有相当的造诣,拥有输出多个爆款达人的能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