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新一期中宋祖儿的收账被珠珠姨代替,闹出了不少的笑话,我们可以看出来珠珠阿姨很努力的想办好收钱这个工作,但是因为患病的原因,关键的事情总是做不好,看起来让人着急,但是忘不了餐厅是一个充满包容的地方,在这里这几位老人可以被理解,所有的食客也都会体谅他们。

忘不了餐厅黄渤又被“炒鱿鱼”,宋祖儿也惨遭失业?(3)

忘不了餐厅黄渤又被“炒鱿鱼”,宋祖儿也惨遭失业?(3)

节目的主旨就在于从节目上让观众一起观察几位老人的表现,看到他们在生活中会遇到的困难,很多家庭中老人患上了阿尔兹海默就变成了累赘,经常会偷偷跑出去,其实这些老人只是需要更多的关爱,他们从父母变成了孩子,当初他们怎么照顾你也需要你现在这样照顾他们,父母和孩子的角色互换,就像又一个轮回,“忘不了”餐厅的记忆希望所有人都可以铭记,也会成为几位老人记忆中最宝贵的一段回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