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马薇薇网恋被骗钱?她中了叶璇同款降头吗

网友们也都很出乎意料,在辩论场上聊其感情话题头头是道的马薇薇原来在现实中也是感性大于理性啊。

马薇薇网恋被骗钱?她中了叶璇同款降头吗

不过她当初和周玄毅爱的痴痴缠缠,跟人家前妻撕的轰轰烈烈,结果这才好了多久就分手了,从这点看马薇薇还真有点恋爱脑。

马薇薇网恋两年主动给男方转出大量金钱,喊话仍相信爱情却惹担忧

而面对自己的网恋诈骗喜提热搜,马薇薇也发文回应称:“恋爱嘛,不就是人傻胆大才敢干的事儿么?!我很伤心于被欺骗,但是我很快乐于自己于37岁高龄还能勇敢去爱,而且,还能继续去爱。我是海王让我浪。”言语间,还是满满的正能量。

马薇薇网恋两年主动给男方转出大量金钱,喊话仍相信爱情却惹担忧

在37岁的年龄,虽然被骗,但也仍旧相信爱情。只是,面对这番勇敢,不少网友却是为她的恋爱智商担忧起来。只是,无论怎样,还是希望敢爱的她能遇到一个值得爱的人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