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喜欢你我也是杨倩倩人品如何?高颜值的她为什么频频被网友吐槽?《喜欢你我也是》这一期的节目中,竟然让女嘉宾选择两位男嘉宾同时约会。只有杨倩倩让人非常意外,出乎意料的选择了和董浩然,周海涛一起约会,氛围很是尴尬。真的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了,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董浩然和周海涛属于情敌关系。

恋爱节目《喜欢你我也是》,杨倩倩约会两位男嘉宾,谁才是对的人

在周海涛没有进入节目之前,杨倩倩和董浩然两情相悦。随着周海涛的到来,杨倩倩立马变心,明目张胆的和周海涛一起了。这也是看出来杨倩倩这个人的人品还真是不怎么样呢。

网友评论

杨倩倩简直了 求求别去祸害小董了 真的是伤害了一个又一个 既然当初选择了海涛 现在又来撩小董

我好像现在只喜欢小董和刘问这对cp

看到大家都讨厌杨倩倩我就放心了 就算是有剧本的吧,这拿的是什么惊世骇俗的白莲绿茶剧本啊? 无法形容,总之我要看吐了

董浩然为什么误会玫瑰花是杨倩倩叠的?

董浩然是不是打心里还对杨倩倩有好感,才会下意识以为是她送的呀!小董醒醒吧,问姐才是真正喜欢你的。小董做三明治这段就能看出来,杨倩倩故意和小董秀暧昧,问姐都生气了。

喜欢你我也是杨倩倩人品如何?董浩然为什么误会玫瑰花是杨倩倩叠的?

董浩然也太尴尬了,只认玫瑰花的纸不认玫瑰花上的字迹吗…当然杨倩倩也着实是个心机女孩了,故意误导别人有意思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