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蔡徐坤是现在很火的一位年轻艺人,但是,网上却将他和打篮球联系了起来,成为了一个新梗。很多人就要开始疑惑了,打篮球像蔡徐坤有什么含义?这句话到底是褒义还是贬义?我们一起从出处到含义了解一下吧。

网上很多热梗,都是和当红的流量明星分不开关系的。打篮球像蔡徐坤有什么含义?蔡徐坤现在就算是很火的了,他非常容易带起一些新梗。想知道这个梗是什么意思,我们还得从最开始慢慢道来。

打篮球像蔡徐坤有什么含义:

事情还要从一个NBA的新闻说起,前段时间,蔡徐坤被成为首位NBA新春贺岁形象大使,与著名球星汤普森,利拉德,字母哥,共同拍摄了三支贺岁宣传片,期待与全世界球迷共庆中国春节!这可在虎扑直男中激起了千层浪,网友称“跟吃了屎一样难受,特别揪心”。NBA官方微博的评论区被蔡徐坤粉丝清一色攻占,根本看不到一个真正的球迷的评论。宣传片中的蔡徐坤,篮球技术真的是不敢恭维啊。所以也是将蔡徐坤的各种篮球动作做成了表情包,成为了大家调侃的话题。随后网上就出现各种关于篮球的话题,下面都会有一句话“你篮球打的像蔡徐坤!”

还有另外一个出处,就是来自于微信上面一个翻译的工具。蔡徐坤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有表演过篮球,网友将you play basketball like caixukun这句话点翻译,翻译过来的意思竟然是你的篮球打的真好。很多网友都尝试过了,都是这样的。但是很多网友表示,对于这个翻译,真的是有点不敢认同啊。

蔡徐坤个人资料分享:

蔡徐坤(KUN),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

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

2012年8月,参演个人首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

2014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完美假妻168》。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并于同年4月6日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并担任队长。

2018年8月,发行个人首张EP《1》;随后获得出道后首个个人音乐类奖项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最受欢迎潜力男歌手”。

2018年12月,获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彩铃销量歌手”、年度十大金曲《WaitWaitWait》、搜狐时尚盛典“年度人气男明星”以及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年度偶像人物”。

2019年2月,首登北京台春晚便包揽词曲,为其创作歌曲《那年春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