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有时候在翻看微博热搜时,也会觉得比较无聊。因为能够发现,一个明星的胖瘦都可以登上热搜并且排在前几的位置,比如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备受关注的吴亦凡的胖瘦。

吴亦凡出演《向往的生活》引热议,网友们为他胖没胖吵得不可开交

主要是因为他自己也曾经在微博里,多次更新自己胖了的照片。然而在那之后,他好像也没有为自己的肥胖感到困扰,更没有想减肥的想法,这就导致很多媒体拍出来的照片,也是较为显肥胖的。比如说前几天,吴亦凡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一度有人通过观看照片和视频,认为他又变胖了。但也有人觉得,这是他发型的原因,也可能是角度的问题。对于吴亦凡到底胖没胖这件事,网上也是吵的不可开交呢。

吴亦凡出演《向往的生活》引热议,网友们为他胖没胖吵得不可开交

从照片和视频中能够清楚的看到,吴亦凡确实是换了一个新的发型,但是中长发的造型也不是刚刚留起来的,之前他多次出席活动,都是有着这样的发型,只是有一些照片经过修图,我们看不出来他变胖罢了。

吴亦凡出演《向往的生活》引热议,网友们为他胖没胖吵得不可开交

然而这一组照片和视频才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状态下的他,照片中可以明显的看到,他穿着黑色的衣服,并留了中长的发型,简直是和道明寺的同款长发没有什么区别,也许是因为长发又没有刘海的原因,才会让他的整体脸颊看起来特别的有肉感。

吴亦凡出演《向往的生活》引热议,网友们为他胖没胖吵得不可开交

其实,这并不是最为夸张的照片,有一个小视频中可以看到,他穿着黑色的T恤白色的牛仔长袖外套,同样也是留着道明寺的同款长发,他似乎是在开心的同旁边人打招呼一样。但不得不说,这个发型确实是比较显胖的,不仅他脸颊两边的肉肉能够凸显出来,就连他的脖子和下巴附近也都充满了肉感。可能是因为之前太过疲劳,晚上经常吃宵夜才会造成的现象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