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晚八点《我是唱作人》第三期就要播出了,本期的赛制的非常的刺激,因为有一半的唱作人都有可能会被淘汰,和前两期的的赛制有所不同,因为两两PK以后,胜的是进入上位区,而输的一方则全部进入了下位区,都有可能会被淘汰。

王源唱到大哭什么情况?我是唱作人王源唱了什么歌为何崩溃到大哭

王源在第一期带来自己的空灵随想,第二期特意为了挑战和致敬狗哥,写了《吆不到台》,超级刚的《吆不到台》里面还有重庆rap,王源真的是一个十足的重庆人,对重庆爱得深沉。王源也是终于赢了热狗,王源虽然才十八岁,但是却很有才华。

而《我是唱作人》的选手私下在台下都是和睦的一家人,但是在台上全部都全力以赴,这才是真正的竞技精神,自己的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好的尊重。王源每一期带来的歌曲也都是全力以赴的。

而第三期《我是唱作人》王源带来的是《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王源整首歌曲在还没唱完的时候,就唱到了崩溃大哭了,最后一部分王源酝酿了很久,台下的观众和粉丝们都在鼓励王源,王源整理了好几次的情绪才唱完,王源唱完以后就很不好意思的说了:对不起,谢谢。王源就下台了。

王源更是坦言在舞台上情绪失控是“演出事故,但是歌词太戳心,王源认为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是孤立的,王源才十八岁,但是却有这样的感觉,真的是很心疼王源了,而歌手萨顶顶也心疼王源,哽咽的说:“需要多给他一点爱,他年纪还太小了,等他再长大一点,多给他一些爱,这世界上是有感同身受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