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迎来了大结局,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张轩睿向Selina提出了恋爱的请求,女方娇羞答应同他交往。张轩睿Selina终于在一起了,两人在节目中公开恋情正式交往。愿两人的余生都是甜的!

张轩睿Selina官宣恋爱了,张轩睿Selina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

张轩睿正式提问任家萱Selina “任家萱小姐你愿意跟我交往吗?”Selina立即点头答应~所以,Selina张轩睿在一起了!!!撒花,恭喜两人正式确认情侣关系。两人对视微笑的画面实在让人心动,两人在一起真的很般配~

任家萱跟张轩睿在一起了!两人发文回应恋情,任爸表示结果意外!

任家萱跟张轩睿在一起了!两人发文回应恋情,任爸表示结果意外!

随后,两人发微博疑似公开恋情!

Selina连用许多谢谢,来感恩这段旅程。字里行间都是甜蜜和幸福呢。

任家萱跟张轩睿在一起了!两人发文回应恋情,任爸表示结果意外!

张轩睿Selina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

Selina在前些年经历过的那场爆炸事故受伤,对一个女演员来说,打击是毁灭性的!她的婚姻也随之破灭了。

Selina和张轩睿因为《女儿们的恋爱》而结缘,一个大龄却美丽爱撒娇,一个小奶狗但温暖贴心,虽然中途因为某种原因差点下线,但是后面又破镜重圆,完全就是偶像剧+言情小说的桥段。

任家萱跟张轩睿在一起了!两人发文回应恋情,任爸表示结果意外!

身高有183厘米的张轩睿阳光帅气,今年才26岁,比Selina小了11岁,巨大的年龄差仿佛是不可逾越的鸿沟。随着两人约会的慢慢开展,感情也逐渐升温,两个人相处的画面轻松又甜蜜。

真心祝福他们能好好在一起,甜甜地谈恋爱,好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